| 多年裝潢經驗,專針對住家裝潢、住家規劃裝潢 專業諮詢為您打造完美居住空間! | 專業施工、完善保固、為您解決居家/辦公大樓漏水 壁癌、外牆防水隔熱問題 |
[問題]搖滾步的律動!! |
| 房東:茂伯 發表時間:2009-06-20 |
請問各位大大哦!! 小弟我 最近想練些基礎的搖滾步 我的搖滾步的動作 都記的非常熟了!! 就是少了律動 我跳給朋友看 朋友都說我很僵硬.. 誰能跟我講解一下 ''律動''呢 謝謝哦!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呆瑋 發表時間:2009-06-20 |
你可以先試著聽音樂 身體左右擺動培養音感 |
| 2 樓住戶:小A 發表時間:2009-06-20 |
你不是茂伯嗎? 要律動就彈彈月琴吧! 開玩笑的啦~ 就多聽音樂 讓身體跟著動 之後就可以對音樂跳試試看 我是這樣練的啦........ |
| 3 樓住戶:阿聖 發表時間:2009-06-20 |
都記的非常熟了!! 把全部忘掉吧!! 只要記的大概 舞 不是數學要公式 不是死的 所以囉 先聽音樂擺動吧 然後 再加你的搖滾步 千萬別去用死記的那種... 怎跳都會不好看...因為你會一直去想下一步怎跳下一步怎跳 |
| 4 樓住戶:洨D 發表時間:2009-06-21 |
多聽音樂 對拍 跟著FEEL走 跟著音樂 到最後 不是你跟著音樂 是音樂跟著你 多聽音樂就對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